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合肥瑶海区临泉路社区党委举办“七一”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9日11: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8日,合肥瑶海区由临泉路社区党委主办的“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七一文艺汇演举行。

文艺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社区歌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社区民族乐器队带来的乐器演奏《红歌连奏》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文艺汇演以大合唱、诗歌朗诵、民族乐曲、独唱、舞蹈、小朋友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回顾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一支支熟悉的红歌曲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合肥瑶海区临泉路社区党委举办“七一”文艺汇演。瑶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歌舞表演期间,还进行了颁奖仪式,瑶海区民政局局长朱启梅、长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为学习强国排名前十位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学习强国标兵”奖杯。

本次“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文艺汇演,拉近了社区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王 瑜 王桂花 米文小白)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