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文化名家工作室成立 助力基层文艺事业迈向新台阶

2020年09月01日10: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昨晚7时,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文化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夏季纳凉晚会在翡翠湖举办。市民群众齐聚到美丽的翡翠湖畔,欣赏来自老年大学和朝晖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陶涛 摄

当晚,合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勇、合肥经开区社区管理局局长樊传彬与来自芙蓉社区四位文化领域的名家王友琦、曹效建、杨刚、夏芹共同启动按钮,宣布芙蓉社区文化名家工作室正式成立,这也是合肥经开区首家文化名家工作室。

陶涛 摄

据了解,文化名家工作室的成立,一方面将发挥辖区文化名家的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另一方面,文化名家工作室也将发挥“领雁人”的作用,通过传帮带,加强社区文艺团队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形成人才梯队,推动基层文化人才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陶涛 杨玲 聂祖莲)

陶涛 摄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