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公司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5日09: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31日,集团公司在总部309会议室召开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办主任方原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室及部分在芜子公司宣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了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高登榜同志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集团宣传思想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持续加强企业内外部宣传,奏响了海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体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思想共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和舆论支持。

  他强调,在海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途中,宣传思想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抓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手段,要从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角度统筹谋划宣传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积极参与到宣传思想工作中来,自觉支持宣传思想工作,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形成集团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他要求,要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宣传工作成效。要用好管好新媒体,深挖基层一线的感人故事和经验做法,推出更多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精品力作。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多实践、多思考、多动笔。各级党组织要发现用好宣传人才,建强宣传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力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作了会议总结。

  他说道,年初以来,集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半年双过半的目标。宣传思想工作紧扣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外部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海螺集团官网)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