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5日14: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海螺集团官网消息 3月10日,海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登榜同志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同志宣读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海螺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海螺投资、海螺设计院、海螺集团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国贸党委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单位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高登榜同志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党爱党,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动力。

各级党组织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崇高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诚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强烈的实干担当“开新局”,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国有企业优良传统,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联系实际,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有关部署精神,将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