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影城复工 首场电影致敬战“疫”先锋

2020年07月21日20: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0日晚,合肥市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根据《通知》,全市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影院恢复营业后,全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售票,现场取票观影的方式。

7月21日为合肥市部分电影院走复工首映的首日。据悉,当天全市有9座影院获批恢复放映,其中庐阳区4家。

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21日下午4时30分,在庐阳区海棠街道庐阳万象汇万象影城1号影厅,熟悉的广电总局龙标片头在大荧幕上播放,2020年新片《第一次离别》播映,标志着影院正式恢复放映。台下,30位辖区的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防疫先锋成为首场受邀免费观影的观众。

此次“礼遇防疫一线先锋 万象影城复工首映”由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庐阳区政法委指导,庐阳区文旅局、海棠街道办事处主办。通过邀请观影这种特殊方式,向曾为防疫工作做出辛苦付出的医护人员致敬,同时,提振全区文化产业电影消费市场,为全区17家电影院全面复苏注入强心剂。(杨赛君 夏阳军 雪枫)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