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2020年06月29日09:19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6月28日上午,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仪式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建设项目既是市立医院三甲医院建设、省规范化培训“双基地”建设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市立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需求。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423.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150平方米,主楼15层、裙楼6层,概算总投资3.57亿元,规划拥有540张床位,是包括医技、病房及教学用房等功能的综合病房楼。市立医院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他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想方设法减少项目建设对群众看病带来的影响,并将成立专班确保项目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服务医院长远发展的精品工程。(记者 刘洋)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