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出台措施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

2021年07月11日07:12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铜陵市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从激发活力、要素保障、主体培育、优化环境等方面列出18项具体举措,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铜陵市鼓励创意创新创造,市级层面及县区政府按季、省级及以上开发区按月举办创意会,鼓励民营企业提出好的创意和想法,组建民营经济专家咨询队伍定期开展创意项目评估,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创意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对口联系、领衔帮办;开展创新创业平台升级专项行动,加强相关奖补和投融资支持力度;组建招商大使队伍,加大“双招双引”激励,孵化催生市场主体。该市从强化企业用地支撑、破解企业用工难题、改进融资支持服务、构建信用修复机制、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五个方面发力,解决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

  该市从推动企业进规升级、支持企业开拓市场、赋能民企创新发展三个方面,明确了奖励、扶持、补贴等具体措施。(记者 刘洋)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