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经开区建筑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06月07日14: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1日,在安庆经开区段山项目建设工地内,建筑工人正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横幅上进行集体签字,安全员在展板前向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经开区建筑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经开区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目前,安庆经开区共有37个在建筑项目,点多、面广、线长。各建筑单位快速反应,精心组织,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自查自纠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安全行为之星”竞赛活动,促进全体作业人员从“被动安全”转变到“主动安全”,切实规范自身安全行为。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庆经开区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集中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技能比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检和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安全管理,大力营造关注安全、珍惜生命的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江汉 胡忠 汪晶)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