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票选活动开启

快来为你中意的网红打卡地投票

2020年06月04日09: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保留着乡风乡韵乡愁的小岭南、全市首个公园里的林间书舍、商务繁荣的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在蜀山区,一个个城市地标勾勒出城市发展的美丽画卷,彰显着蜀山区的勠力发展、一城繁华,成为合肥市民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地。你心目中的蜀山是什么样的?哪个又是你心中专属的蜀山网红打卡地呢?6月2日起,“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投票环节正式开启,快来为你支持的网红地投上心仪的一票吧。

20个网红地进入票选榜单

此次“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合肥晚报承办,旨在挖掘蜀山区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宣传和推介蜀山区的城市形象及旅游形象。经过初步筛选,符合活动参评标准并最终进入票选榜单的共有20个网红地,6月2日开始接受线上投票,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并持续到6月5日结束。在这20个网红打卡地中,不仅包含天鹅湖、大蜀山、四季花海、合肥植物园、小岭南等市内知名景点,也包含了安徽博物院、稻香楼宾馆、合肥大剧院等市民熟知的地标建筑,一定意义上代表了蜀山区的“文旅软实力”。

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推介

此次评选活动将组织旅游专家、高校学者、蜀山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并结合微信票选结果最终评选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结果出炉后,还将组织著名摄影家、学者实地考察、踩点,最终选定最佳拍摄点,并设置最佳拍摄点标牌,供市民打卡留念。除了邀请市民投票,还准备了100份惊喜礼物送给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点“赞”的市民,只要您按照规则操作就有机会获得100元合肥交通卡,共分四期,每期发放25份交通卡。

还在犹豫什么,一起来参加投票吧!(赵昕 周迪 孙雨静)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