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情暖六一,与爱“童”行

2020年06月02日16: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聚爱成河,汇善如海。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未来,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安徽移动积极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在全省各地市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同心协力守“童”心,传递爱心情暖“六一”。

在合肥,安徽移动志愿服务队走进烔炀镇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留守真情 奉献爱心”六一慰问活动,并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移动5G知识课,让孩子们了解更多5G网络的高速、精彩应用及为生活带来的各种便捷服务知识。

在淮北,为丰富乡村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安徽移动的扶贫包保干部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

在宿州,安徽移动青年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葛集镇高寨小学,还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体验5G、辅导学业……

在阜阳,安徽移动提前准备好学习用品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的节日温馨又有爱。

在马鞍山,安徽移动志愿者们来到和县西埠一户三胞胎困难户家庭,给他们带去了洗衣机、零食、玩具、衣服、鞋子等,并为三个小家伙送去节日祝福。

在池州,安徽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台县帮扶村开展“一对一”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现场绘画、讲故事、贴纸等,用真心的陪伴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爱。

在安庆,为了让留守儿童也享有同样美好的节日,安徽移动联合太湖税务局组织“党员结对暨爱心同行”走进西河小学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书本、校服和节日的祝福。

陪伴,才是对儿童最好的礼物。安徽移动与爱“童”行,愿更多孩子能放飞童心,欢度“六一”。(刘梅 安徽移动供图)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