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火锅之约!马云将在安徽邀请援鄂医护“云火锅”

2020年06月01日10: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1日电(周坤) “太激动啦!”6月1日,安徽援鄂护士王琪更新微博,称自己收到了确认,马云将很快兑现承诺,来安徽与她和同事们一起吃火锅。

“我在抗疫一线许的小小心愿,真的要成真了!”王琪在微博中说。

据透露,届时,马云不但会请王琪和同事等66人在安徽当地吃火锅外,还将同步邀请6600名各地援鄂医护,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一起“云火锅”。届时,这6600名援鄂医护的火锅将由电商平台骑手配送到家。

马云和王琪的火锅之约缘起于今年3月8日的一个小心愿。今年疫情期间,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王琪,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来到了武汉金银潭医院,是安徽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员金银潭医院重症护理组中年龄最小的护士。

当天,王琪和其他援鄂女医护一样,收到了马云送出的女神节福利,而在此之前,她们也收到过马云送的奶茶和炸鸡。礼尚往来,王琪和同事们当时很开心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请马云吃火锅。

没想到,马云竟现身回复了王琪的微博,并爽快表示“咱约起”。据了解,火锅之约的具体地点将予以保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马云虽然是接受邀请的一方,但他会继续主动为援鄂医护们买单。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