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税融通”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2020年04月12日11: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为新办企业,能够通过‘税融通’迅速贷款,帮了我们大忙!”合肥蓝创智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姜校峰说。

合肥蓝创智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肥西县境内一家专门从事塑料制品生产的小微企业。根据规定,新设立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可以认定为M级。今年,安徽扩大了“税融通”受惠企业范围,将申请“银税互动”贷款的企业,由纳税信用A、B级扩大至M级。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该企业通过“税融通”项目成功申请到26.3万元贷款。

“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资金周转对发展的影响特别大。”姜校峰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公司的订单减少了很多,但年初这笔贷款给我们注入了‘强心剂’,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合肥蓝创智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肥西纳税信用等级为M级的企业中,首家获得县税务部门合作银行贷款帮扶的企业。(韩震震 洪晨晨)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