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送一服”走进包河区方兴社区送政策助发展

2020年04月01日15: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着力解决企业实际运营困难,4月1日,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市管局、省金融局、省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深入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开展活动,帮助中小企业、稳岗创业、个体工商户、金融、税务解读相关支持政策;同时包河区“创优办”也在会上发放了包河区出台的扶持企业政策汇编,并做了相关政策解读。活动中有关银行金融机构现场与各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由对接,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尽快走出困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据悉,方兴社区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要求,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目前,辖区3500家经济实体除教育机构、电影院、网吧、娱乐场所暂缓复工复产,其它行业已全面复工复产,总体复工率达90%。此外方兴社区加大企业宣传力度、组织辖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申报省、市、区相关扶持项目,辖区多个企业已在社保、税收、运营补助等项目上获得政策扶持。(杨赛君 吴赛斓)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