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文旅云上线 一部手机游包河

【查看原图】
滨湖国家湿地公园。徐小玲摄
滨湖国家湿地公园。徐小玲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4月17日15:55

4月17日,2021第十四届“春色滨湖”旅游文化节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盛大启幕,为期三个月的合肥包河旅游文化节将开展多样的文旅活动,同时,包河文旅云小程序上线启动,市民可在小程序上预约景区、查看特色街区展示等,一部手机游包河。

据介绍,本届旅游文化节以“春游包河·包你精彩”为主题,活动分为乐享包河、跃动包河、趣品包河、创意包河4个板块,共将开展包括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内的多达13项主题活动。环巢湖十大湿地图片展暨采风行、第五届中国(合肥)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长三角三省一市风筝赛等活动将为旅游文化节增彩。

开幕式现场,一部手机游包河(包河文旅云)正式上线启动,小程序为广大游客提供各景区的线上预约、特色街区展示、精品旅游线路的推介,达人分享活动及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让现场嘉宾沉浸于浪漫包河的唯美意境中。

除此之外,开幕式现场还为评选出的“包河区优秀导游员”“包河区十佳景区讲解员”“包河区优秀地接社”“包河区最具人气景区”“包河区最具人气星级酒店”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为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度,本届“春色滨湖”旅游文化节期间,包河区发布了多项惠民文旅政策:市民可通过关注“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惠民政策,报名参加免费旅游线路,领取免费大礼包和多项免费、优惠消费劵,其中包括合肥融创乐园欢乐权益票、滴滴出行消费券、安徽中青旅报名现金抵用劵、罍街优惠劵、包公园免费门票等多项惠民福利。 (杨赛君 李多庆 包育晓)

分享到:
(责编:刘颖、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