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合肥包河区集中表彰“两优一先”

2021年06月25日17: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表彰会现场。包河区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合肥6月25日电 (杨赛君)6月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合肥市包河区集中表彰“两优一先”,100名共产党员、50名党务工作者、50个基层党组织被分别授予“包河区优秀共产党员”“包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包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埋头苦干、踏实肯干、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模范。”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合肥包河区委对周建等100名共产党员、史先扬等50名党务工作者、常青街道薛河湾社区党委等5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包河区优秀共产党员”“包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包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了解,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包河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先锋形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包河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合肥师范附小校长冯璐系此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之一,披上红色的奖带,她心情无比激动。“这是组织对我的肯定,也鼓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据冯璐介绍,她所在的校园正洋溢着学史践行的浓厚氛围。“我们邀请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孩子们上课,讲述红色故事,同时组建‘红领巾宣讲团’,让孩子们走进社区进行宣讲。”

“下一步,包河区将大力弘扬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