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逍遥津公园等大型公园将全部恢复开园

2020年03月17日16: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记者3月17日从合肥市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三国新城遗址公园恢复开园。3月18日,逍遥津公园将恢复开园,届时,庐阳区大型综合性公园全部恢复开园。

“您好,请主动扫描核验安康码!”“请配合测量体温!”3月17日,记者来到杏花公园北门,发现不少市民有序排队等候公园工作人员查验安康码、测量体温,出入口处秩序井然。在杏花公园内,游客或赏花拍照或散步晒太阳,或带着孩子嬉戏,相互之间很默契地保持距离。

据了解,3月7日,杏花公园、庐州公园首先恢复对外开放。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满足市民群众对公园绿地赏花及游憩健身的需求,三国新城遗址公园、逍遥津公园也相继恢复开园。

为做好开园工作,庐阳区绿化管理中心加强对公园出入口的值班值守,同时加大园区健身器材、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的消毒力度,每天进行不少于三次的集中消毒,确保安全开园、有序开园。

园方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请做好自身防护,游览时戴好口罩,不要在公园内聚集、扎堆,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温馨提示,杏花公园开放时间为6时-20时,入园具体位置为东门、北门。逍遥津公园开放时间为6时-20时,入园具体位置为南门、西门。庐州公园全天候开放,各主次入口均可入园。三国公园开放时间为8时-17时,入园具体位置为公园主入口。(杨赛君 吴少平 李小翌 李超)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