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家园”新功能上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期间,安徽移动为帮助加强小区防疫控制,紧急开发上线“云家园”社区管理云产品,提供电子通行券、居民自助打卡、访客电子登记、居民健康上报等功能。

据介绍,“云家园”业务上线第一天就成功落地223个小区,涉及46608户业主。截至目前云家园已服务超3000个社区。

近期各服务行业开始陆续复工,疫情管控面临更大压力,安徽移动“云家园“针对服务业复工推出了新功能:

1.单位场所专属二维码。政府及服务业可为营业的商场、公交、客运大巴生成专属二维码,客户进入时扫码即可。

2.疫情轨迹随时追溯。一旦发生疫情,可随时调取病患身份详情并进行出行轨迹追溯。

3.短信提醒防扩散。疫情发生时可向同时段接触疫情的客户提供短信告警,提醒自我隔离保护。(吴有高、余江、吴越)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