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凤阳:爱心捐赠 情暖寒冬

2020年01月21日11: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守望相助,奉献爱心。近日,越野e族凤阳分队的爱心人士来到凤阳县殷涧镇凤阳山学校花店教学点,送来了棉衣棉被、电暖器、电饭锅等生活用品,让学校师生们的心中涌起阵阵幸福暖流。

当天上午,爱心人士们满载着捐赠物品,驶向凤阳山学校花店教学点。学校大门外,师生们一大早就已在校门口等候,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

捐赠现场,叔叔阿姨们给每个学生带来了两套棉衣、两条棉裤、两套内衣和两双鞋子,还有书包和若干文具等学习用品,保证孩子们温暖快乐过冬。考虑到学校的两位老师平时留守住校比较辛苦,爱心人士还给两位老师每人捐赠了一双运动鞋、两台电暖器和一个电饭锅,方便他们更好地生活和教学。

穿上好看的棉衣,同学们现场读起了感谢信,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阳光和温暖。“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以叔叔阿姨们为榜样,用爱心回馈社会。”孩子们感激地说。

据介绍,早在一个月前,凤阳的爱心人士们就开始筹划此次捐赠,通过前期探访,他们了解到该小学六位学生,家庭普遍比较困难,于是,他们纷纷动员身边亲朋好友及合肥、滁州等地的车友们纷纷慷慨解囊,募集了9000多元的善款,主动对接,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捐赠计划,制作了物品清单,给花店教学点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困难群体,传递爱心。接下来,我们会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爱心捐赠。”爱心人士胡晓东说。(盛辉 胡松)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