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圆满完成“省两会”供气保障任务

2020年01月17日16: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会议期间,对会场及驻地附近燃气设施一日一巡视,保证燃气设施稳定运行

1月11日至1月16日,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为保障会议期间燃气供应平稳,合肥燃气集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保障小组,制定专项应急保障方案,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了大会供气保障任务。

随时待命,确保抢险人员和抢险物资24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故

为落实好大会供气保障工作,合肥燃气集团采取了多重举措。一是提前排查,在会前安排人员对省人大会议中心、天鹅湖大酒店等会场及参会人员驻地酒店周边管网的调压设备、管线状态、燃气流量计及其他附属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二是明确责任,提前向该酒店负责人员了解了其用气情况,特别制定了专项应急保障方案,成立燃气安全供应保障领导小组,指定分管责任人,保证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确保每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执行,在会议期间向酒店相关人员宣传安全用气常识,并对会场及驻地附近燃气设施一日一巡视,经过不间断、渔网式的排查,充分保证燃气设施的稳定运行;四是随时待命,确保抢险人员和抢险物资24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故。

在会前对会场及参会人员驻地酒店周边管网的调压设备、燃气管线、流量计等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

合肥燃气集团严格落实应急保障预案各项要求,最终圆满保障了会议期间重点场所供气安全平稳。(张世伟)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