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集团全力保障暑期学校项目按时竣工点火

2021年08月2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开学临近,笔者从合肥燃气集团了解到,为保障广大师生在校期间的正常生活秩序,合肥燃气集团提前谋划,组织精干力量参与暑期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西藏班、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幼儿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小区一层A区食堂、安徽医科大学东区食堂燃气工程等多个学校项目的送气点火任务。

据了解,为保障校园正常教学秩序,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的校园环境,大部分学校燃气项目建设安排在暑期进行。2021年,合肥燃气集团共承接“加急”暑期学校项目50个,须保证开学即能正常用气。接到任务后,合肥燃气集团高度重视,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全力推进“加急”暑期学校项目的燃气建设工作,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合肥燃气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年随着合肥的快速发展,大量新建学校将陆续投入使用,为保障学校开学后能正常运转,暑假前后进入学校项目申报的高峰期。除了工期紧张,学校项目进场后还可能面临多家单位交叉施工、作业面受限、协调难度大等难题。为确保完成艰巨供气任务,合肥燃气集团提前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提前摸排走访,指导用户提前申报,并建立暑期学校项目台账进行动态更新。设计人员在用户报装过程即同步勘察现场,确定施工方案,加班加点抢抓设计进度。为提高用户满意度,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合肥燃气集团抽调精兵强将,加大物资设备投入,强化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减环节、提速度,最大程度的缩短工期。同时,项目经理统筹协调,现场遇到的难题立即组织多部门商定处理方案,并密切监督落实。

目前,大部分暑期学校项目已陆续进入收尾阶段,合肥燃气集团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保障攻坚战”,以优质服务和高效保障向学校师生献上“开学礼”。(余洋)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