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大学开学时间公布 本科新生9月22日报到

2021年08月2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24日电(汪瑞华)日前,安徽大学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报到时间,其中2021级本科生9月22日报到。

方案指出,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报到分两个批次。其中第一批次为老生返校,返校时间为三天,分别是2020级本科生和2020级研究生9月4日返校,2019级本科生和2019级研究生9月5日返校,2018级本专科生9月6日返校。

第二批次为新生报到,分别是2021级研究生新生9月6日报到,2021级本科生9月22日报到。方案明确,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和报到。

根据要求,师生返校和报到前,要严格落实师生健康检测和管理,在省外低风险地区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和到校报到,并做好返校途中个人保护。

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师生,暂不返校。另外,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

方案强调,学生返校和报到前,须提前向所在学院申请并告知返校时间、交通工具、防护措施等,经批准后方可返校和报到。家长和陪同人员一律禁止入校。此外,开学后,学校将严格实行学生宿舍、专业楼宇封闭管理,非本宿舍园区一律不得进入,宿舍之间不串门。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