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区长陆勤山慰问“中国好人”孙宏满

2020年01月14日11: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DSC03891_副本.jpg

1月13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一行来供水集团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孙宏满。供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尧,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周本海等参加座谈。

_DSC3509.JPG

陆勤山向“中国好人”孙宏满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长期以来,供水集团为瑶海区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推进瑶海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大力支持供水集团各项工作,共同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保驾护航。

吴正亚向瑶海区长期以来对供水工作特别是道德模范的关心表示感谢。2019年,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供水集团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今后供水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为瑶海区以及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继续推进精神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好劳模选树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宣传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员工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余真)

(来源:合肥供水集团官网)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