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7: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四联四定”村居包保工作,促进企事业单位党员走进基层联系服务群众,解决民生实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合肥市经开区重点工程中心党支部与中徽建技术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合肥市经开区供图

5月31日下午,活动在合肥经开区实验高刘小学洪店校区的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校领导、师生代表和本次送爱心党员干部出席了活动仪式。在轻松快乐的主旨与节日氛围中,两家单位党员向学生代表赠送节日礼物,表达关爱与慰问,向长期奋斗在教育事业的工作者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少先队员们则用为爱心人员佩戴红领巾的方式,回以最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合肥经开区实验高刘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或来自特殊家庭。本次活动开展的初衷正是为了让孩子们在家庭和学校之外,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茁壮。

合肥经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余启宁在慰问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我们企事业单位将一如继往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并带动全社会为每一位少年儿童守护美好、点亮希望,让孩子们拥有幸福和谐的成长环境。

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合肥市经开区供图

中徽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泽清表示,作为经开区38个智慧社区(福居智联)建设单位,将进一步运用和发挥公司数字新基建的助推力,为教育事业的智慧化转型而赋能,为群众幸福生活的安全及高效便利,提供更先进的产品及服务。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校长姚莉同志感谢两家单位党组织的爱心之举,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深化素质教育,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创建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办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学校,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呵护及社会各界的关爱。(王文君)

(责编:吴西露、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