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供水集团连续四年综合考核获评“优秀”等次

2021年08月27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供水集团2020年度市委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合肥供水集团供图

8月26日上午,合肥市委第十九考核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姚凯到合肥供水集团通报2020年度市委综合考核结果。2020年度,合肥供水集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尧获评“优秀”等次。合肥供水集团领导班子连续四年综合考核为“优秀”,吴正亚同志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等次。

考核组高度肯定了合肥供水集团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合肥供水集团领导班子规划明晰、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务实高效、作风民主,班子成员互相配合、步调统一,坚持发展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科学发展,有效保障了合肥城市供水安全。

考核组指出,2020年,合肥供水集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明确“保障与服务”核心定位,在工程建设、水质管控、漏损控制、效能服务上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资产总额、用户数量等快速增长,全市日供水能力达251万立方米,水质管控提质升级,省内首推水质分级管理,漏损控制效果明显,营商环境及服务效能持续提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企业高质量发展快速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考核组结合在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正亚代表合肥供水集团表态发言,合肥供水集团将以此次年度综合考核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市城乡建设局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精准用力补短板,全力以赴促赶超,不断提高供水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金晶 祝鑫)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