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東城支行開展“四月讀書日”文化建設活動

2023年05月04日10:1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全國“四月讀書日”到來之際,桐城農商銀行東城支行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開展讀書周活動。

在此次活動中,東城支行在行內擺放了“讓閱讀成為習慣,讓思考伴隨人生”的活動易拉寶,並通過組織集中閱讀、個人閱讀等多種形式,向廣大員工和客戶展示了閱讀的魅力。活動現場,員工熱情邀請客戶到廳堂內圖書角進行閱覽,或在廳堂的休息區閱讀。閱讀完畢后,大家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閱讀心得,營造了全民學習的濃厚氛圍。

此次活動提供了一個知識分享、互動交流的平台,營造了全民閱讀的書香氛圍,也彰顯了東城支行在文化建設方面的責任和擔當,鼓舞員工和市民在閱讀中學習、思考、成長,為提高社會文化軟實力作出了積極貢獻。

下一步,東城支行將持續推出更多行之有效的文化活動,用實際行動踐行“知心知意,全心全意”的服務理念,帶領全民在書香中成長,在知識的海洋中遨游。(吳靜)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