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田先進

安徽公安發布30條措施

優化營商環境 助企快速發展

2023年03月23日07: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3日   第 11 版)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3日 第 11 版)

本報合肥3月22日電 (記者田先進)近日,《安徽省公安系統服務企業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30條措施》正式印發,以一系列利企舉措,不斷優化營商環境。

在為企業提供便捷高效服務方面,安徽公安提供助力企業“一站式”服務和服務企業上市“定制化”服務,對企業辦証提供綠色通道服務和“安全體檢”﹔在助力企業招工引智方面,對高級人才服務“優先辦”和人才落戶“隨意遷”,進一步提升人才落戶效率﹔在維護企業安全利益方面,精准服務企業安全防護需要,重拳出擊保護企業合法知識產權﹔在密切警企溝通聯系方面,推行網上“警企議事群”,定期組織召開“警企懇談會”,面對面聽企聲、問企需、解企難。

“下一步,安徽省公安廳將讓公安‘干的事’精准對接企業‘盼的事’,營造更加公正規范文明的法治環境,打造更優營商環境。”安徽省公安廳辦公室主要負責人表示。

(責編:關飛、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