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舒城支行開展植樹節活動

2023年03月21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桐城農商銀行舒城支行供圖

春回大地萬物蘇,植樹添綠正當時。近日,桐城農商銀行舒城支行開展“‘植’於心 ‘樹’未來”學雷鋒志願植樹活動,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支行9名志願者參與此次活動。

大家一同挖坑、搬苗、填土、澆水,每一步都飽含著對栽種樹苗的期許,也飽含著為大自然貢獻一份力量的決心。整個植樹現場洋溢著一派團結協作、輕鬆有趣的融洽氣氛。

此次植樹節主題活動,是舒城支行踐行生態文明建設新理念的生動實踐,進一步激勵了支行員工將綠色理念厚植於心,爭做綠色金融傳播者、實踐者。接下來,舒城支行將綠色發展與踐行普惠金融、助力鄉村振興等有機融合,以實際行動彰顯責任擔當,以金融力量守護綠水青山,共建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家園。(梁瑞波)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