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專家進合肥財經職業學院開展義診活動

2023年03月13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8日上午,由安徽省教科文衛體工會主辦、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工會和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工會聯合承辦的慶“三八婦女節”專家義診送健康活動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舉行。安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副院長吳曉莉、工會主席黃堯等率領的8名專家團隊,涵蓋醫院的內分泌科、乳腺外科、心血管內科、脊柱外科、康復運動醫學科、肝膽外科、消化內科和護理健康監測專業走進合財。

義診現場,前來咨詢的師生絡繹不絕,有不少職工攜帶體檢報告、病歷、影像片等資料前來。專家們按照各自的專業學術優勢,進行一對一接診,耐心聽取前來咨詢的教職工所患疾病情況,積極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精准診療方案,給出合理、健康的治療意見,滿足了教職工“尋醫問診”的需求,受到在場咨詢教職工的一致點贊。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黨委副書記夏寶芹說:“感謝省教科文衛體工會組織這次活動,我們享受了一次省級醫院專家上門服務的‘福利’,並惠及男同胞,機會確實難得。”

吳曉莉表示:“我們醫院每年都多次選派專家深入不同地區或單位開展多種形式的義診、咨詢活動,使高水平醫療資源真正惠及百姓。”(夏燕 黃小靜 )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