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馬飛履新滁州

2023年02月01日08:3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滁州日報1月27日報道,1月20日下午,市委書記許繼偉親切看望慰問堅守在一線的公交車駕駛員、環衛工人、執勤交警、派出所民警、信訪工作人員,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感謝他們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付出的辛勤勞動。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楊甫祥,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馬飛參加慰問。

上述消息顯示,馬飛已任滁州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今年1月10日,中共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馬飛,男,漢族,1978年2月生,大學學歷,法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公安廳治安管理處(治安警察總隊)處長(總隊長),擬提名為省轄市副市長人選。

人民網安徽注意到,原任滁州市公安局黨委書記的是熊言鬆,1974年5月生,此前已調任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來源:人民網安徽

(責編:范曉琳、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