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霍山縣交通局:志願服務為春運“暖程”

2023年01月28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春節期間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切實培育時代新風貌,努力營造喜慶安康、昂揚向上的春節氛圍,緊緊凝聚貫徹黨的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全力提升春運服務品質。霍山縣交通局組織青年志願者前往霍山客運中心為廣大旅客提供貼心服務,以真情服務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志願者幫助旅客搬運行李。霍山縣交通局供圖

文明實踐志願服務行動中,青年志願者們為旅客提供了文明引導、秩序維護、購票取票、行李搬運等一系列貼心服務,同時協助不會使用智能手機或操作較慢的老年旅客進行線上購票,為旅客提供及時有效的幫助。此外,車站還為旅客准備了口罩、酒精、文明出行宣傳冊等物資,有需要的旅客可免費領取。

志願者在候車站台引導旅客上車。霍山縣交通局供圖

冬日的天氣給旅客帶來陣陣寒意,但霍山縣交通局可愛的志願者們貼心的關懷、優質的服務卻如同暖陽,為春運旅程增添了一份別樣的溫暖。(呂逸凡)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