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蕪湖市珩琅山:冬霧氤氳如仙境

2023年01月01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冬霧氤氳如仙境。李明仙攝
冬霧氤氳如仙境。李明仙攝

冬日清晨,逐漸形成的霧氣宛若曼妙的薄紗,將安徽省蕪湖市灣沚區的珩琅山籠罩,形成了一望無盡的雲海奇觀。高處望去,朝陽與白霧交相輝映,山體青黛的輪廓在一片乳白中若隱若現,宛如仙境。始建於南宋的珩琅古塔也在晨霧的圍繞下,平添神秘、輕靈的色彩。冬日的珩琅山靜謐清幽,時而有鳥鳴聲在林間環繞,古塔之韻、自然之趣、生態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近年來,當地政府持續推進美麗鄉村建設,珩琅山村根據自身村情地貌,在建設過程中,注重保留生態自然景色,引導村民發展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打造了“春有映山紅、夏聽蛙蟬鳴、秋看棗柿林、冬賞珩琅雪”的美麗鄉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游玩。(萬芝)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