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醫療大健康新發展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2022年12月28日14: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2022年12月,以“健康口腔治療新發展”“國外醫療體制建設和人才培養”“綜合性老年健康護理培訓”為主題的三場海外人才創新交流系列活動在安徽遠景集團順利開展。此次系列活動由合肥市科學技術協會主辦,合肥市科技創新服務中心與安徽遠景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活動旨在為省、市各級單位與海外人才搭建友好交流平台。

本次系列活動邀請到德國、日本等國家在口腔治療、兒童心理治療等領域專家採用交流、培訓、互動等不同模式進行友好溝通,同時使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活動內容豐富,活動反響較好。合肥市第一人民醫院、合肥市第三人民醫院、合肥京東方醫院、安徽省君善公益發展中心、合肥市養老服務協會多個會員單位等17家單位和機構的一百余位的醫護、養老護理人員參與線上線下培訓。

盡管疫情對近兩年的國際交流活動造成了一定影響,但安徽遠景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依然充分利用各方資源、協調聯絡,在各級主管部門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盡可能多地為各個行業和領域創造線上交流學習的機會。下一步,安徽遠景將繼續積極聯絡並組織開展類似的國際交流活動,發揮第三方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積極作用,為安徽省人才交流和經濟發展出一份力,發一分光!(胡盼)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