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華安証券舉辦清廉家風故事分享會

2022年11月16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華安証券舉辦清廉家風故事分享會。華安証券供圖

11月14日,華安証券公司工會、黨委巡察辦聯合公司團委組織召開清廉家風故事分享會。

在清廉家風故事分享會環節,來自公司衍生品交易部的王芊誦讀了《中國家風》,來自公司資產管理總部的王超宇、來自華富瑞興的韓思悅和來自金融科技部的徐野分別分享了三則革命前輩的家風故事。通過一個個朴實生動的小故事,與會青年對革命前輩的朴實作風和崇高風范產生了深深的敬意,並紛紛表示要將這種風范落實到自身的家風建設中。

通過此次廉潔家風故事分享會,達到了傳播廉潔理念、弘揚清風正氣的目的,增強了青年遵規守紀意識和廉潔自律意識,營造了清廉清正的良好氛圍,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從自身做起,從家庭做起,不斷增強思想道德修養和黨性修養,求真務實把各項工作做到實處,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王渫雲)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