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面向海內外引進博士后等高層次人才 涉500多個崗位

2022年11月09日16: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9日電(趙越)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安徽省人社廳獲悉,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集聚安徽,近日,安徽發布引進博士后等高層次人才需求崗位信息,共涉及516個崗位,歡迎海內外高層次人才來皖創新創業。

安徽省引進博士后等高層次人才需求崗位信息顯示,共有超100家單位、企業招聘博士后,招聘的516個崗位涵蓋新能源汽車和智能網聯汽車、新能源和節能環保、高端裝備制造、新一代信息技術、生命健康等領域。

據悉,符合條件的進站博士后研究人員,可申請國家博士后創新人才支持計劃、中國博士后科學基金等國家級資助﹔符合條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員,根據《關於進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的通知》,可申請安徽省博士后工作經費相關資助以及各地市博士后經費資助﹔在安徽省從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滿出站后,到省內各類企業工作,對符合條件的博士后給予一次性出站留皖補貼﹔符合條件的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員,根據《安徽省博士后研究人員高級職稱評審認定工作實施辦法(試行)》,可申請直接認定高級職稱。

崗位信息二維碼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