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直機關計劃遴選148名公務員 

2022年11月03日14: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3日電(汪瑞華)11月3日,安徽省委組織部、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共同發布2022年度安徽省省直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公告,明確計劃公開遴選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級層次的公務員148名。

據介紹,此次公開遴選職位分為兩類:一類面向符合條件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另一類專門面向符合條件的選調生。

根據公告,遴選採用報名人員個人自願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報名網站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報名人員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為2022年11月6日9:00至11月8日16:00。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其中,筆試時間為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考場設在報名人員工作地所在市﹔面試在安徽省委組織部指導下,由各遴選單位自行組織。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