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70個村擬列入第六批中國傳統村落名錄村落名單

2022年10月28日07:38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消息 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等關於做好第六批中國傳統村落調查推薦工作的通知》(建辦村函〔2022〕271號)要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村鎮建設司會同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國家文物局文物古跡司、自然資源部自然資源開發利用司、農業農村部農村社會事業促進司組織專家對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推薦上報的2138個村落進行評審。經專家評審,擬將北京市密雲區大城子鎮牆子路村等1352個村落列入第六批中國傳統村落名錄,現將村落名單予以公示。其中,安徽省70個村在列。

公示期間,任何單位和個人如有異議,均可反映情況。反映情況應實事求是,並應以書面形式傳真至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村鎮建設司。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應落真實姓名和聯系電話。

公示期為2022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

聯系人:周文理 孫曉春

聯系方式:010-58934648(電話兼傳真)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三裡河路9號,郵編:100835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