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返回合肥

2022年10月24日07:30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10月23日晚,安徽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圓滿完成參會任務后,乘坐高鐵返回合肥。

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安徽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堅定講政治、自覺強黨性、唱響主旋律,忠誠履行職責,為大會順利進行作出了應有貢獻,實現了“開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好效果、求實奮進的好形象、風清氣正的好會風”的目標。代表們一致表示,黨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取得的各項成果,必將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對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發揮十分重要的指導和保証作用。要充分發揮代表示范表率作用,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實際行動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空談誤國、實干興邦,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不斷開創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安徽力量。(記者 朱勝利 吳量亮)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