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踔厲奮進新征程

——安徽省代表團出席黨的二十大剪影

2022年10月21日09:02 | 來源:安徽新聞網-安徽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下午,黨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團舉行全團會議,學習討論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二十大作的報告。黨的二十大代表、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全國參加討論。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余靜(右一)在討論中發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蔡敬民(右二)在討論中發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夏曉丹(右二)在討論中發言。

10月17日,安徽省二十大代表毛勝利(左)在分組會議上認真聽會、積極發言。

10月17日,安徽省二十大代表孟蘇平(左三)在發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潘偉華(右一)在討論中發言。

連日來,安徽省代表團履職盡責,認真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安徽省代表在討論時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報告,完全贊成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安徽力量。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