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考報名臨近 因疫情無法返回考生可申請代辦

2022年10月22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0月22日電(汪瑞華)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報名將於10月26日至30日進行。

鑒於近期安徽部分地區出現新冠肺炎疫情,一些考生受疫情影響無法按時返回報名所在地參加高考報名。10月22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高考報名溫馨提示。

提示明確,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滿足考生報名需求,切實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各級招生考試機構協同,對於確因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按時返回規定的高考報名地的考生,可由考生所屬報名地招生考試機構委托考生現學習生活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代為辦理報名手續,具體由各地教育招生考試機構統籌安排。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提醒,存在上述情況的考生,可向現學習生活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試機構提出申請,在規定的時限內提供相關審核材料,並承諾遵守所在地相關報名要求和后續工作安排。另外,就地報名考生須返回原所屬報名地參加高考。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