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华安证券助力岳西县首支企业债发行

2022年03月28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岳西县是华安证券“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地区,为帮助岳西县温泉镇资福村陈垅组、大雁组安置区建设,3月23日,由华安证券担任主承销商的“2022年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簿记发行,发行规模6亿元,债券期限7年,票面利率4.90%,全场认购倍数2.58倍。本次债券发行为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首次亮相资本市场,创近五年安徽省内同类型、同期限、同评级债券最低票面利率水平。

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11.30亿元,系岳西县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主要从事筹措、融通建设资金,管理和实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业务,在岳西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领域处于区域优势地位。

华安证券持续关注省内县域经济的发展,发挥资本市场作用,以专业的服务、高效的推进和低成本的融资为岳西县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仅6个多月即完成项目从立项到发行全周期工作,远低于市场债券项目发行平均时间,获得发行人高度好评。此次债券发行彰显了华安证券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华安证券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践行国有金融企业使命责任。(施代玲)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