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华安证券:同心抗疫 来自不同城市的共同守护

2022年03月2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面对疫情,不同城市的华安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共同守护美好华安,构筑坚定抗疫力量。

“合”力攻坚

华安证券合肥总部

华安证券多管齐下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16日,驻合肥地区办公人员疫苗第一针及第二针接种率均已超90%。

华安证券工会采购分发防疫物资,为合肥总部办公的675名人员发放消毒酒精、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为在合肥华安人提供物资支援和心理关怀。华安证券APP“云”上相伴,为投资者在线提供24小时金融服务,为客户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办公场所全方位消毒。华安证券供图

“铜”舟共济

铜陵分公司

3月16日,铜陵分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暂停现场交易,客服人员立即通过电话、网络通知投资者,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

现场张贴防疫通告和分公司暂停现场交易通知,公布必须现场办理业务的预约电话和进现场必须通告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要求。

为保证员工安全购置防疫物资并发放到每位员工,定时对营业现场进行消毒。根据员工居住社区管控情况安排员工轮岗,坚守一线,确保所有电话畅通,通过咨询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守护绿“马”

马鞍山分公司

马鞍山出现疫情以来,华安证券马鞍山分公司马上行动,第一时间全员完成核酸检测,按需采买口罩、消毒物资,刻不容缓战疫情、保运营。

为客户测量体温。华安证券供图

对于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为客户测量好体温,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进入营业场所,并严格贯彻下达的疫情防控期间柜台业务办理要求的通知,做到一户一消毒,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员工的安全遮风挡雨。

不同的城市,共同的华安人。他们正在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施代玲)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