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廉潔文化進醫院 傳播清廉新風尚

2022年11月14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意見》部署要求,傳播廉潔理念,弘揚廉潔風尚,自今年下半年以來,由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紀委辦公室牽頭,在全院陸續開展“廉潔行醫從我做起”主題文化作品征集、優秀家風視頻等系列廉潔文化進醫院活動,得到了廣大師生醫護員工的積極響應。

本次主題文化作品征集活動,共收到美術類、書法類、繪畫類作品49件。作品主題明確,融思想性與藝術性為一體,內容或歌頌廉潔,或鞭撻腐敗,或抒懷以言志,充分體現了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師生醫護員工崇尚廉潔、抵制腐敗、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經組織專家評審,評選出一等獎作品2件、二等獎作品5件、三等獎作品10件。

此外,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院紀委辦公室還聯合黨委宣傳科結合2021年“全國最美家庭”、2022年“全國五好家庭”的凌雲家庭先進事跡,策劃制作了優秀家風宣傳視頻,該視頻已在醫院及安醫大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 

今后,醫院將加強對優秀作品的宣傳展示力度,持續深入推進廉潔文化進醫院活動,抓實抓好醫院的廉潔教育工作,教育引導全院師生醫護員工崇尚廉潔、踐行廉潔,推動崇德尚廉蔚然成風。(朱俊雅)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