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巢湖好人”名单公布!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2人上榜

2022年07月22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二十期“巢湖好人”表彰名单公布,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眼科主任董立红获敬业奉献类好人称号,事业拓展部主任程铸然获助人为乐类好人称号。

此次评审,巢湖市文明办经层层推荐、综合评议、评审投票、媒体公示等环节,授予13位同志第二十期“巢湖好人”称号。

董立红医德高尚,从医33年来,立足本职岗位勤奋钻研、医术精湛,她始终秉持“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尽心尽责、贴心服务,深得广大患者的信任和喜爱。她在生活中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深入山区灾区,送医送药下乡,始终走在医疗扶贫的最前线。她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宣讲健康教育知识、开展健康教育培训,关心群众身体健康。在工作中关心下级医生,热情做好“传、帮、带”工作。她在平凡的工作践行着“大医精诚”的誓言。

作为一名党员,程铸然始终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价值追求,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为普通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自2015年以来,他共牵头组织医院专家团队持续开展“百名专家进乡镇、进校园大型义诊活动”210余次,接待询诊群众10万余人,并多次深入敬老院慰问鳏寡孤独老人、贫困户、留守儿童,免费发放医疗物资、学习用品等。他还积极参加防汛抢险、灾后慰问灾民、核酸检测等工作。(陆正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