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怀远县发现151例初筛阳性 全县已实施封闭管理

2022年07月15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15日电(胡雨松)7月15日,安徽省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7月14日,怀远县通过区域核酸筛查共发现151例初筛阳性,目前,已全部转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和救治,并依规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理工作。全县已实施封闭管理,正在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人民网安徽频道注意到,同日,怀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封闭管理的通告》。通告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怀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7月15日零时起,对怀远县所有小区,村(社区)实施封闭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封闭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