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安徽兩縣主要領導調整

2022年08月30日08:52 | 來源:聊時局
小字號

祁門縣

聊時局從安徽省祁門縣政府網站獲悉,胡梅元已任祁門縣縣委書記,江成永任祁門縣委副書記、縣政府黨組書記。

此前,胡梅元的職務是祁門縣政府縣長,江成永為黃山市黃山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

今年8月15日,黃山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胡梅元,女,漢族,1975年1月出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祁門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擬任區縣黨委正職。

江成永,男,漢族,1979年8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黃山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擬任區縣政府正職。

歙縣

聊時局獲悉,近日,安徽省歙縣政府網“領導欄目”更新顯示,汪凱已任歙縣縣委書記、縣長。王奇勇任歙縣縣委副書記、縣政府黨組書記。

此前,汪凱的職務是歙縣縣長,王奇勇為黃山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投資促進局局長。

今年8月15日,黃山市委組織部曾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其中,汪 凱,男,漢族,1974年4月出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歙縣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擬任區縣黨委正職。

王奇勇,男,漢族,1976年3月出生,在職研究生學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擬任區縣政府正職。

來源:聊時局綜合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