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安徽新聞列表

鄭柵潔在安徽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上強調

為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貢獻力量

王清憲出席

2022年08月23日07:50 | 來源:安徽新聞網-安徽日報
小字號

8月22日下午,安徽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書記鄭柵潔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清憲,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其他成員,省政協負責同志,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國防科技大學電子對抗學院、武警安徽總隊政委參加會議。會上,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王貴勝結合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

鄭柵潔在講話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戰略全局出發,對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深入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作出系統部署,為全面加強新時代軍隊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動指南和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增強憂患意識、責任意識、進取意識,提高軍隊人才工作針對性和實效性,為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貢獻力量。要把牢政治標准,把黨對軍隊絕對領導貫徹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做好鑄魂育人和政治考察工作,確保培養和使用的人才政治上絕對過硬。要更好發揮人才對強軍事業的引領和支撐作用,把能打仗、打勝仗作為人才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突出實踐歷練,強化軍隊人才科技素養,鍛造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專業化新型軍事人才。要牢記“推動我軍人才工作深度融入人才強國建設”的重要指示,深化軍地協同,堅持軍事需求導向,發揮安徽科技、教育、人口等資源優勢,在推進軍地人才共育、培養和引進高層次人才、人才交流使用和激勵上下功夫,為軍隊輸送更多人才和智力資源。要全力做好軍隊人才服務保障工作,落實住房、就醫、社保、家屬就業、子女入學等政策措施,加大對退役軍人接收安置、就業創業支持力度,齊心協力把軍隊人才工作做得更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通訊員 宗禾 記者 朱勝利)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