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3月10日08:1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10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衛生健康委最新通報,2022年3月9日0-24時,安徽省報告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例(其中宿州市埇橋區和泗縣各1例)。

截至3月9日24時,安徽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002例,累計治愈出院996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1例,治愈出院7例,在院治療4例﹔累計報告醫學觀察35033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588人。

截至3月9日24時,安徽省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4例(其中境外輸入1例,安慶市迎江區1例,宿州市泗縣1例、埇橋區1例)。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簡要情況:

鄧某某,男,62歲,宿州市泗縣人,常住上海市徐匯區,在徐匯區某商場從事保潔工作。3月8日因家中喪事乘火車返回泗縣,在火車站核酸檢測、初篩為陽性,經復核和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石某,女,57歲,宿州市埇橋區人。3月8日陪同家人上海就醫后乘高鐵返回宿州,在高鐵站核酸檢測、初篩為陽性,經復核和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各項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規范有序進行中。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