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煙草工商企業舉辦青年會計人才選拔考試

2022年02月19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和煙草行業關於造就高素質人才隊伍工作要求,近日,安徽煙草工商兩家共同開展企業青年會計人才選拔考試。

此次人才選拔考試旨在培養一批觀念理念先進、理論功底扎實、實務技能優異並具備戰略視野和創新精神的會計人才,不斷推進安徽煙草工商企業財務審計工作高質量發展。

本次考試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由安徽省局(公司)黨校(教育培訓中心)全程協辦,財務、審計、人事、工會等多部門參與監考、巡考等工作。在合肥、黃山分設三個考點,同步啟動考試。3個小時的閉卷考試,考場秩序井然,考生們奮筆疾書,充分展現了財務審計人員的精神風貌和業務能力水平。

下一步,安徽煙草工商企業將盡快做好試卷的批改及后續的考核工作,按照《安徽煙草工商企業青年會計人才選拔與培養工作管理辦法》要求,確定此次選拔考試的培養對象,充分調動和利用優質培訓資源,引領和帶動財審隊伍整體素質與能力提升,以高素質人才隊伍助力財務審計工作轉型升級,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人才支撐。

安徽煙草工商兩家財審條線共計151名考生參加考試。(姚婧)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