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开展主管级后备干部选拔考试

2021年10月1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10月10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公开选拨主管级后备干部笔试考试工作在马鞍山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来自该公司各个岗位共730名考生参加笔试。

据介绍,此次主管级后备干部笔试考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委托外部专家统一命题、制卷,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命题紧扣公司企业文化、政策法规、综合管理及专业知识,考验考生专业技术水平及综合素质能力。考试由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老师担任监考,公司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了考场纪律严肃有序,进一步增强了考试选拔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为确保选拔过程规范有序,该公司党委组织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细化选拔标准,严格按照选拔程序组织报名工作,核查报考人员信息。根据疫情防控需求,组织考生于考试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经检测合格后予以考试,同时加强现场考试人群管控,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确保疫情管理措施到位。此次笔试分国内、国外两个区域同时举行,18名来自国外项目的海外员工通过互联网监控同步进行了答题。

在今年的主管级后备干部选拔工作中,该公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择优选拔。笔试合格的考试将继续参加面试考核,后续还要通过考察、公示、讨论决定等程序,选拔优秀干部纳入公司主管级后备人才库,建立后备干部培养档案,进一步充实十七冶干部队伍后备力量,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支撑公司人才强企战略。(赵森)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