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新春走基層】安徽:新春招聘忙 助力就近就業

2022年02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省暨合肥市總工會就業援助招聘會活動現場。人民網 張俊攝
安徽省暨合肥市總工會就業援助招聘會活動現場。人民網 張俊攝

人民網合肥2月15日電(韓震震、趙越、張俊)為了吸引務工人員就近就業,留住人才助力家鄉發展,春節假期后,安徽各地開始啟動大大小小的招聘會,現場十分熱鬧。

2月14日,安徽省暨合肥市總工會就業援助招聘會在安徽建筑農民工創業孵化園舉行,活動現場組織了127家企業,提供了近11000個就業崗位,吸引求職者近800人次參加招聘,達成就業意向近350人。

據悉,合肥市各縣區當日同步開展線下招聘會16場,組織企業617個,提供崗位25400個,吸引7300人次參加。

同一天,阜陽市臨泉縣總工會舉行就業援助行動招聘會暨網絡直播招聘會,現場共匯聚了106家企業,提供近4000個招聘崗位,通過現場招聘會、網絡招聘會、直播招聘會三種途徑,為廣大求職者和用工企業牽線搭橋。

其中,招聘會現場邀請到16位招聘企業走進直播間,在線詳細講解用工信息,讓更多求職者不到現場也可實時了解招聘信息。

當天,在阜陽市阜南縣,該縣總工會聯合縣經濟開發區舉辦2022年“工會送崗位、樂業在江淮”就業援助行動招聘會,來自全縣的企業端出2000多個就業崗位“菜單”,任現場應聘人員挑選,推動更多的外出務工人員就地就近就業,促進縣域經濟進一步發展。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